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计资讯

会计资讯

全省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超排编场现场观摩研讨活动暨考务培训会在许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9



  近日,全省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超排编场现场观摩研讨活动暨考务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全省各省辖市会计资格考试管理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是涉及广大会计人员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考试点多、面广、时间跨度长、社会关注度高,做好考务工作责任重大。要切实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考前部署,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加强协同配合,营造良好的考场环境,多措并举,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为我省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焦作市、洛阳市分别介绍了本地2019年中级资格考试超排编场经验。专业技术人员就中级资格考试超排编场系统、中级资格考试超排编场和监考入场操作流程、中级资格考试超排监考软件操作及中级资格考试超排编场和监考入场异常问题处理方法、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