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推动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11-30



为加强许昌市非税征管工作,提高业务水平,推动非税收入保质保量,市财政局召开全市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座谈会,会上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分别通报了2023年非税收入征收和票据管理两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2023年1-10月纳入一般公共预算非税收入全市完成58.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8%,1-10月政府性基金预算非税收入全市完成50.78亿元。二是按照省厅非税收入全链条电子化征缴改革工作安排,我市已基本完成改革,覆盖全市所有执收单位和用票单位。2023年1-10月市本级财政票据开票率、电子缴款率均达到99.9%以上。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强征管力度,进一步规范非税收入各项管理工作,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市直各执收部门应收尽收,应缴尽缴。持续推进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同时加强对县(市、区)工作的督导,确保按照省厅要求实现财政电子票据改革覆盖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