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伟围绕“强化正风肃纪 涵养新风正气”这一主题展开讲述,各科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伟同志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分析党的作风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反腐败斗争当前面临的形势,从纠治四风、筑牢防线、强化担当三个方面,深度融合财政工作实际,采用寓教于案、以案为鉴,对发生在财政系统的违纪案例进行了剖析,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全局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廉洁文化洗礼。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不断提升政治能力,锤炼工作能力,淬炼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清醒认识形势,着力增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到财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