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13日,许昌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许昌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学院中原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现军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庄严宣示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精辟。参与此次宣讲会的财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主动学习、以用促学、以学促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找准工作目标方向,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全市财政系统落地生根,为服务财政改革发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