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2021年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2日,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财政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文峰对全市2020年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对2021年全市财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挖潜增收聚财源。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财源培育,助推产业增收,夯实财政保障基础。二要服务大局促发展。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探索市场化运作规律,配合做好项目谋划,助推项目建设。三要严守底线防风险。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化解债务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四要优化结构提效率。强化预算刚性约束,严控一般性支出,强化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全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