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一、全面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全局机关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或座谈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思想解放上,体现在争创一流的行动上。

二、积极筹措资金,夯实保障基础。吃透会议精神,抢抓政策机遇,分解任务,建立台账,加强与上级部门汇报对接,配合相关部门谋划重点项目,积极争取各类财力补助资金,财政保障基础。

三、突出工作重点,挖掘财政潜力。强化资金统筹力度,确保有限资金用于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领域,优先保障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治理、郑许一体化、“四个一百”等重点工作需求。严格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支持企业的各项政策,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