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积极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近年来,许昌市财政局紧紧围绕财税工作目标,依托综合治税信息平台,不断加强税源管控力度,积极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一、建立工作机制。成立综合治税领导小组,明确各方职责,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沟通交流相关情况,协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推动综合治税工作有序开展。

二、加强动态监管。利用综合治税平台,细化数据分析结果,减少错误数据和信息缺失情况的出现,力争对税源进行全面、实时、动态和全方位控管,满足日常多样化数据分析需求,有效发挥在堵漏增收、查补税款和规范税收中的作用。

三、开展专项治理。积极开展房地产行业税收专项治理、高污染行业税收专项治理、土地领域税收专项治理等行动。在进行专项治理的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提高工作人员综合治税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