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财政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7日,市财政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杜娇到我局作宣讲报告。局领导,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投资总公司、市建设投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杜娇主任回顾了近年来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财政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全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