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市财政系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4日至25日,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系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市局县级干部、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市、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属国有投资公司班子成员近120人参加培训。第十五指导组组长陈建、副组长胡宝聚应邀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北京行政学院教授张军、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院研究员王泽彩、军事学博士张元伟到我市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贸易战背景下的军事与我国国家安全等内容。研修班采取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经验交流与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研修班结束后,参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有利于提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领导能力,对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财政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