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到我市开展假发行业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全面了解假发行业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情况,近日,省财政厅税政处副处长蒋蔚一行到我市,对档发企业生产经营及税收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上午,市财政局张春华副局长陪同调研组到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了解假发出口贸易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下午,市财政局召开部分档发出口企业座谈会。市财政局、税务局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假发出口贸易企业整体情况、涉及的税收优惠政策及减税降费执行情况。省财政厅对有关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河南瑞美真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君元发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依次就企业享受税费优惠政策情况进行座谈,对出口贸易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现行政策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蒋蔚副处长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情况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条分析,汇总后及时上报上级部门,争取有利于档发行业的税收政策,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