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市财政党组书记、局长萧楠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2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萧楠同志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萧楠局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向财政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他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一要守初心。要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认真反思剖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二要担使命。机关工作人员,无论是党员还是党外人士,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端正工作态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当好家理好财。同时,要讲政治,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谋划资金分配管理,把钱花好、花在刀刃上。

三要找差距。当前财政部门还存在职业优越感较强、缺乏社会实践、服务态度不优、思想不解放、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查找缺点和不足,找准问题,结合主题教育进行整改。

四要抓落实。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努力做到站位不卑不亢,服务态度热情主动,工作质量优质高效,审核把关从严从紧,树立财政部门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党课,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不仅更加深刻的感悟“为民理财,为民服务”的职责,而且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激发了干事创业、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