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举办“健康养生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推行健康工作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近日,许昌市财政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李壮丽老师开展了一场关于“健康养生知识”的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戈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市属投资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以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结合生活实例,从紧急救护知识、环境污染、职工常见职业性疾病预防与调理三个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为干部职工纠正了急救及养生保健误区并通过现场示范教授了一些常见职业疾病预防保健方法,现场气氛活跃,听课的同志们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健康养生讲座理论知识丰富、指导性强,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改变了重治疗轻预防的健康观念,授课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遵从规律,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