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助推市开发区成功获得国家创新创业特色载体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19-08-14



  近日,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三部门联合推荐,成功申报国家“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首批2500万元的中央资金已经到位。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双创”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进展,财政部会同工信部、科技部制定支持打造“双创”特色载体方案,安排中央专项资金引导支持,重点支持开发区打造“专业资本集聚型”、“ 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科技资源支撑型”、“高端人才引领型”四种特色载体,计划支持200个实体经济开发区。截止目前,我省仅有郑州、洛阳、新乡、平顶山、安阳、航空港区和许昌7个开发区申报成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成功申报,将加快推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二次创业”,有利于我市企业转型发展和产业创新升级,助推“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