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市财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5日至27日,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市局县级干部、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市、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属国有投资公司班子成员近120人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班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对我市市直培训费6:2:2的管理规定,采取了“请进来”的培训方式,邀请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唐少杰、新华社经济参考研究院院长李新民、财政部财政研究所研究员李全到我市分别讲解党史与国史、大数据与新媒体、供给侧结构下的财税体制改革等内容。研修班采取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经验交流与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研修班结束后,参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有利于提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领导能力,对于指导日常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