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8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11日,许昌市财政局成功举办了“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的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以职业道德建设、行业服务规范、文明礼仪养成为主要内容,围绕“五优”文明服务(服务态度优、服务技能优、服务效率优、服务举止优、服务环境优)来进行。旨在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展示文明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来典型经验和感人事迹,进一步培育文明服务理念、倡导文明服务新风。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是机关党委和各个支部认真筛选出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岗位实际“践行文明服务之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他们所感所思所行,营造争创文明优质服务窗口氛围,倡导单位新风,弘扬机关正能量。

比赛中,各选手的演讲或激情昂扬或情感细腻,运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悟,论述了"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诠释了新时代财政干部职工为开创多彩许昌新未来而奋斗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营造了争创文明优质服务窗口的浓厚氛围,扮靓提升了我局文明创建内涵。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做最好的自己,努力为服务发展大局添砖加瓦,要努力发展自己,尽力在“破瓶颈、增收入”锦上添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常怀为民之心,常听为民之言,常思为民之策,常兴为民之举,常记为民之托,用行动诠释服务的真谛,传递服务的美感,丰富服务的内涵,彰显服务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