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全面了解全市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具体实施情况,夯实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基础。6月19日至7月10日,市财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情况调研活动。

这次调研活动是市财政局扎实推进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重要举措,旨在了解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具体实施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培训和实施推进指导工作,推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全面有效实施,为全面编报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奠定良好基础。

为确保调研实效,市财政局在官网开辟了调查征集专栏,开展网上问卷调查活动。印发了《许昌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情况的通知》,明确了调查对象、调研内容、调研方式等内容,要求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调研活动,确保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全面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