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组织机关群团组织积极开展慰问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良好社会风尚,引导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激发服务“四个一百”正能量,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团、妇围绕“暖心牵手”主题,积极开展了慰问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局各党支部、团委、妇联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刘晓青主任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市福利院看望慰问残疾儿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春天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


    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带着志愿者们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各个年龄段的育儿室及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孩子们身残志坚的精神让志愿者们动容,他们还积极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活动,屋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是市财政局打造“温暖党建”品牌,加强对机关群团组织的领导,把机关群团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总体规划和部署,强化机关群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具体实践,通过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触景生情,无不为孩子们以稚嫩身躯承受生命之重所表现出来的乐观和勇气所感动,更为在这特殊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特教工作者表示敬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甘于奉献,勤勉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