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我市召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全面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加快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4月29日,我市召开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市财政局各业务科室、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参加了会议。

 

 

  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有助于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会议邀请了省财政厅预算局省直预算管理处王东阁主任,围绕预算绩效管理主要内容,中央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要求,省级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意见及配套办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

  会议要求全市财政系统要充分认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培训内容,研究制定配置制度,充实预算绩效管理人员,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做好政策宣传,强化业务考核,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