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无限哀思无限情,英雄墓前祭英雄。4月3日,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革命传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许昌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在庄重肃穆中进行,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依次进行。

祭奠仪式完成后,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娓娓道来,大家仿佛又回到当年那一段岁月,看着烈士名簿上那些年轻的名字,都不禁对他们肃然起敬,为生活在日益强大的祖国新时代而感到无比自豪,心中暗暗起誓,要始终铭记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本次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气节、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是永远矗立在人民心中的不朽丰碑。财政部门面对减税降费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必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要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激发财政系统全体人员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促进许昌财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