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暨2019年资产月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2月13日上午,许昌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暨2019年资产月报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属区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40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会上,市财政局总结了全市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和2017年度部门经管资产及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告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我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和2019年资产月报以及2019年度资产管理重点工作,牵头做好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2018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

会上,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和2019年资产月报的编报方法、相关软件操作应用和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升级等事项。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确保资产报告与决算相关数据一致,做到数据真实、内容完整,分析全面,按时报送,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度行政事业国有资产报告和2019年资产月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