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深入到新兴社区开展节前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2



   

天降瑞雪润大地,社区慰问总关情。2019年1月30日下午,天气,大雨转暴雪,在这大雪纷飞的日子,许昌市财政局怀着对困难群众的浓厚感情,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戈带领下,与机关党委的同志一行来到新兴社区,积极开展节前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李戈一行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其中包括高龄老人、残疾人、低保户和退役军人,慰问中李戈一行对这些困难人员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都进行详细了解,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春联、精致年货等慰问物资。将温暖送到他们身边,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促进了社会和谐。



    慰问过程中,李戈向他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健康状态,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并叮嘱冬季防寒保暖时用火用电注意安全。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