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科室(单位)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1



  述职明思路,履职向未来。1月28日,许昌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科室(单位)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局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评议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述职,梳理工作亮点、发现存在问题、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市财政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的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勤政廉政,提高工作效能。

    会上,共有 29名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及2019年工作谋划等内容依次进行了大会述职,3个科室负责人因公出差,提交了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副局长李戈进行了点评,在对述职情况提出问题和不足的同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财政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细化责任、强化措施、抓好落实,为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科室(单位)负责人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在“科室(单位)民主测评表”上进行投票,评选出年度“先进”科室(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