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许昌市财政局积极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局班子成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济济一堂,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路线明确。财政局干部职工将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化对改革开放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推动改革开放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凝聚改革开放共识、坚定改革开放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当前工作,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