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大力支持“四改一增”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扎实推动全市“四改一增”工作,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供群众生活质量,市财政局按照《许昌市老旧小区“四改一增”项目筹资与财政奖补实施办法》,整合资金加大投入,加强监管主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实施,前三季度共拨付老小区、老街道改造提升奖补资金500万元,有力支持了全市“四改一增”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根据“四改一增”工作要求,通过整合资金,将凡是能够用于“四改一增”方面的资金全部用于该项目建设。同时,积极申请新增债券资金整合资金予以保障。

    二是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立足财政部门职责,积极发挥财政“三书”管理作用,资金筹措到位后向用款单位下达“用款告知书”督促资金尽快使用;对滞留时间较长的项目资金下达“督办通知书”督促尽快完善资金拨付手续;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单位整改。

    三是强化项目资金监管。会同审计、监察等部门加强对“四改一增”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确保“四改一增”专项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