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许昌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珍爱生命,文明出行。8月29日,许昌市财政局积极组织“莲城先锋”志愿者参与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创建良好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构建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上午,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八一东路许昌学院门口,开始了为期一个上午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打着“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横幅,扛着“莲城先锋”党员志愿者队旗,手拿文明出行宣传页,冒着酷暑,开始他们的文明出行宣传行动。

 

 

  经过一个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认为作为一名交通出行者,更懂得了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大力提倡“六大交通文明行为”,坚决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自觉摒弃“六大交通陋习”。同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市财政局全国文明单位的优势,通过自己的示范、教育、引导,使文明交通、文明行路、争当文明行路人的理念深入人心,并成为大家的一种行为习惯,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