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国有资产报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13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关于国有资产报告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蒋德山同志主持并对2018年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有关事项进行详细汇报,市财政局分管局长陈晓明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财政局、市金融办、市国税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住建局、交通局、畜牧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中发〔2017〕33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豫财资〔2018〕94号)文件要求,从2018年起,县级以上地方政府要建立向市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情况的制度。会议围绕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工作,对国有资产报告工作的提升重视、机制建设、强化责任、协调配合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会后,各县区及相关机关单位的同志与市财政局资产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就具体问题开展讨论,建立联系,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