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财政部政府投资情况调研组莅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0至11日,财政部经建司副处长刘毅飞、省财政厅经建处处长王崴等一行四人莅许调研政府投资情况。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新铭,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怀申等人陪同调研。

 

 

  近年来,在全国投资增长趋缓的形势下,我市坚持“不以增加债务负担和债务风险为代价”以及“量入为出、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和“先在建、后续建、有余力再考虑新建项目”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通过采取压规模、保重点、严审核、控支出、强监管等措施,推动全市投资工作健康持续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组一行来到老年大学建设基地,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和工程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住建局、市统计局等单位关于政府投资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政府投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许昌市财政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多措并举加强政府投资管控工作,总体上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有利局面。调研组指出,许昌在控制政府投资规模,提高资金投资效率,吸引汇聚民间投资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有益探索,为全国政府投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将有力推进全国政府投资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