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动态

许昌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栉风沐雨几多载,砥砺前行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来临之际,2018年6月29日上午,许昌市财政局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向国旗敬礼,向党旗宣誓,牢记使命,践行承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新铭作重要讲话。

 

 

活动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怀申主持

 

 

举行升国旗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戈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红旗党组织、红旗基层党支部、红旗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新铭作重要讲话。王局长简要地回顾了我们党的发展历史,并对每一位财政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誓词有声,一诺千金",只有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将使命和责任注入心中、融入到灵魂,才能成为新时代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他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之本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践行好入党时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