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市财政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

为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1日,许昌市财政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3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青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伟,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晓雷及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14

上午8时10分,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

3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6

随后,刘晓青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勉励“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能力作风,彰显担当作为。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书华同志在发言中结合自己在抗疫中开展志愿服务的故事,从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乐于奉献等方面表达了在财政工作中发光发热的决心和信心。

王伟同志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党员干部表示祝贺,并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砥砺奋进,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