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和财政部、财政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8月18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会上总结 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 年重点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4个市属国有投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各县(市、区)财政局长、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萧楠同志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今后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落地。二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整治四风,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执纪监督,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浓厚氛围。三要不断提高财政治理水平。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切实防范财政风险,不断提高财政服务能力,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实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