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市财政局召开主题党日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9



鉴于当前正处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财政局各基层党组织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或分散座位、间隔距离方式开展集体理论学习。结合中心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进行有针对性地解决支部工作和党员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同时,党员本月通过个人自学,主要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篇目,通过“学习强国”APP自觉学习“河南许昌:胸中有数乘云而上、乡村网红的筑梦空间、智行莲城慧万家”等文章。

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积极参与市直工委网上答题以考促学活动,每名党员及时缴纳了4月份党费。并对党员干部进行节日廉政及防疫安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