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赵文峰为财政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9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直单位主题教育的指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得深入、落到实处。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同志莅临市财政局,为财政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文峰结合主题教育和财政工作实际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要明白为什么学,弄清学什么,知道怎么学,做好学用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为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财政人的力量。二要深入调研,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基础。要找准切入点,完善调研方式,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提出一批好点子好建议、打通一批工作“堵点”,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财政领域、财政系统、财政岗位落地落实。三要埋头苦干,彰显守初心、担使命的担当。以创新思维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精心做好债券申报,稳步推进财政重点改革,向实处发力,以实干开路、用实绩说话;四要廉洁自律,锻造守初心担使命的品格。要严明政策纪律和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干净正派,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局党组书记、局长萧楠就学习贯彻赵市长讲话精神要求,以支部、科室、部门为单位传达贯彻赵市长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学用结合,推动财政中心工作。

赵市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对我市财政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赵市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赵市长对财政工作的各项要求,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服务大局,推动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实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