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数据

财政数据

2020年5月全市纳税百强企业缴纳地方税收18.8亿元
   发布时间:2020-06-30



2020年5月,全市纳税100强企业缴纳地方税收18.8亿元,较上年同期(本月入选百强企业)增加1.3亿元,增长7.4%,占全市税收收入42.4亿元的44.3%,占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4.3亿元的29.2%。

从企业进出情况看,与2020年4月对比,本月分别有许昌许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许昌瑞贝卡东城置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新进纳税100强排名;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分行、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退出纳税100强排名。

从重点企业入库税收情况看,2020年5月我市纳税百强企业入库地方税收超千万元共有52家。排名前十的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河南葛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长葛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禹州市宜鑫建材有限公司、河南神火兴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禹州市锦信水泥有限公司、长葛鼎鸿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从区域分布看,市区企业49家,合计缴纳地方税收9.8亿元,占100强税收的52.1%。县(市)企业51家,合计缴纳地方税收9.0亿元,占100强税收的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