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数据

财政数据

2019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查后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0



按照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及“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要求,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豫财监〔2019〕10号)文件精神,许昌市财政局依法对许昌市生态环境局、许昌市公共交通管理处、许昌市气象局、许昌市交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许昌新兴国家粮食储备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民办许昌建安初级中学、许昌市北方电子科技学校、庆华社区管理委员会、祥和社区管理委员会、许昌市中心血站与许昌市供销合作社12家单位2019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12家单位查出违规行为主要表现在:会计核算不规范、内控制度建设和执行存在缺陷、资金管理不合规、部分支出超预算列支、会计基础工作薄弱等方面。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许昌市财政局依法做出检查结论和处理决定,责令被检查单位及时改正,并责成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特此公告。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