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数据

财政数据

1-8月全市纳税百强企业累计缴纳地方税收33.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9-25



2019年8月,全市纳税100强企业累计缴纳地方税收3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7亿元,增长8.9%,占全市税收收入82.4亿元的40.3%,占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2.7亿元的27.1%。

从重点企业入库税收情况看,2019年8月我市纳税百强企业入库地方税收均超千万元。排名前十的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河南葛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河南神火兴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禹州市宜鑫建材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许昌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阳铝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

从重点行业入库税收情况看, 按税收贡献排名前6个行业的企业共有69家,分属烟草、煤炭、金融、电力及电力设备、房地产、发制品,合计缴纳地方税收22.4亿元,占100强税收的67.5%。

从区域分布看,市区企业50家,合计缴纳地方税收16.3亿元,占100强税收的49.1%。县(市)企业50家,合计缴纳地方税收16.9亿元,占100强税收的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