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数据

财政数据

2019年4月全市纳税百强企业累计缴纳地方税收18.1亿元
   发布时间:2019-05-22



  2019年4月,全市纳税100强企业累计缴纳地方税收1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亿元,增长19.9%,占全市税收收入45.8亿元的39.5%,占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8.2亿元的26.5%。

  从企业进出情况看,与2019年3月对比,本月分别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分行等15家企业新进纳税100强排名;许昌宏乾置业有限公司、许继变压器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退出纳税100强排名。

  从重点企业入库税收情况看,2019年4月我市纳税百强企业入库地方税收超千万元的共51家。排名前十的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河南神火兴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葛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河南省许昌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禹州市禹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禹州市宜鑫建材有限公司。

  从重点行业入库税收情况看, 按税收贡献排名前6个行业的企业共有84家,分属烟草、煤炭、金融、电力及电力设备、房地产、发制品,合计缴纳地方税收14.9亿元,占100强税收的82.3%。

  从区域分布看,市区企业59家,合计缴纳地方税收10.3亿元,占100强税收的56.9%。县(市)企业41家,合计缴纳地方税收7.8亿元,占100强税收的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