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的位置: 首页> 财政数据

财政数据

2018年9月全市纳税百强企业累计缴纳地方税收39.4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年9月,全市纳税100强企业累计缴纳地方税收3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7亿元,增长20.5%,占全市各项工商税收收入73.1亿元的53.9%,占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28.2亿元的30.7%

  从企业进出情况看,20188月对比,本月分别有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建腾置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新进纳税100强排;许昌瑞贝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许昌万丰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退出纳税100强排名。

  从重点企业入库税收情况看,2018年9月我市纳税百强企业入库地方税收均超千万元。排名前十的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河南葛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神火兴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烟草公司襄城县分公司、河南省许昌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

  从重点行业入库税收情况看, 按税收贡献排名前6个行业的企业共有80家,分属烟草、煤炭、金融、电力及电力设备、房地产、发制品,合计缴纳地方税收32.1亿元,占100强税收的81.5

  从区域分布看,市区企业51家,合计缴纳地方税收20.7亿元,占100强税收的52.5%。县(市)企业49家,合计缴纳地方税收18.7亿元,占100强税收的47.5%。